云慰侨心,守祥待兔
使馆请你来领“新春暖心包”
2023-01-20 20:27


2023年1月20日,在癸卯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国务院侨办和云南省侨办准备的“新春暖心包”已抵达斯里兰卡,驻斯里兰卡使馆将委托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和斯中国企业商会向在斯同胞发放。

暖心包印有云南明星物种亚洲象图案,寓意吉祥。内含彝族手工刺绣单肩包、春联、福字门贴、中国结、云南白药牙膏等。希望这份新春礼物,送去我们的牵挂与祝福,为大家带来祖(籍)国的温暖和关怀。


暖心包

    华联会领取时间和地点:周一至周日上午9:00至晚上7:00,中航国际二楼优家超市。

    中商会领取时间和地点:1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2:00和1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2:00,科伦坡一区柴田路港口城保安亭。

领取条件:所有在斯同胞均可携本人有效证件领取,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驻斯里兰卡使馆祝愿全体在斯同胞身体健康,平安顺遂,阖家幸福,鸿“兔”大展,度过一个暖心、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