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爱国同心圆,温暖迎春聚侨心
驻斯里兰卡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
2022-12-20 15:44


新年来临之际,为传递祖国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在斯各侨团代表、港台同胞、斯友好人士300余人参加活动。

胡炜临时代办向斯华助中心移交慰问物资

使馆临时代办胡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戚振宏大使和使馆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充分肯定在斯同胞过去一年里团结互助、拼搏奋进,为祖国建设和中斯友谊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弘扬爱党爱国爱乡的传统,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厚植中国根中国魂中国梦,在推动中斯关系发展的同时,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斯同胞纷纷表示,为祖国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温暖关怀,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斯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胡炜临时代办向斯华助中心移交了“温暖迎春”慰侨物资。斯华助中心工作人员将协助使馆向报名申领的在斯侨胞陆续发放。此外,使馆青年外交官为在斯侨胞手写贺卡、“福”字、“春”字等,也在慰问物资中随机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