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斯里兰卡使馆举行2022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表彰活动
2022-12-20 15:22

    2022年12月18日,驻斯里兰卡使馆举行2022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表彰活动,使馆临时代办胡炜出席并致辞。

胡炜临时代办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斯里兰卡不仅继续经历着世纪疫情,还叠加了自身严重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危机。面对困难挑战,使馆坚决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依托领事协助志愿者机制,在华联会(华助中心)、中商会等单位支持下,始终与全体在斯同胞手拉手、心连心,风雨同舟、和衷共济,携手应对危机,坚定维护了全体在斯同胞的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

斯里兰卡中国企业商会会长江厚亮接受荣誉证书

胡炜临时代办感谢斯里兰卡华联会(华助中心)、中国企业商会等团体及所有领事协助志愿者对使馆领事保护和远端防控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正是得益于各团体和领事协助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使馆才能在复杂严峻的形势下,统筹调动各方力量,更好维护全体在斯同胞利益,更好向在斯同胞传达祖国关心关爱。

斯华助中心主任蔡志鑫接受荣誉证书

胡炜临时代办为斯华联会(华助中心)和中商会颁发2022年度“最佳领事协助志愿单位”荣誉证书,向斯华助中心主任蔡志鑫(福建省泉州籍在斯侨民)和中商会副秘书长陈川(中国港湾斯里兰卡区域公司员工)颁发2022年度“最佳领事协助志愿者”荣誉证书。

使馆王克启领事出席会议并宣布盛斌等18名志愿者获得2022年度“优秀领事协助志愿者”称号。使馆并为25名继续受邀担任2023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的在斯同胞颁发志愿者证书。

中国港湾斯里兰卡区域公司员工陈川接受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