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馆进一步提升领事窗口服务质量的通知
2018-12-07 19:40

  为进一步提升海外中国公民办证体验与领事窗口服务质量,我馆根据国内的要求,现推出以下举措:

  一、我馆新增银联卡交费方式。中国办证人员向收费窗口可以照常使用VISA信用卡、VISA借记卡和MASTER信用卡交费,也可以使用银联卡交费。

  二、中国领事服务网“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增设“护照办理进度查询”功能和“领事服务评价”功能。

  三、我馆领事证件咨询电话咨询时段为工作日的周一至周五9:00至12:00和15:00至17:00。从斯里兰卡境内拨打,请直接拨0112676658;从斯里兰卡境外拨打,请拨0094-112676658。如电话占线或在非咨询时段,可登陆使馆网站领事业务专栏http://lk.china-embassy.org/chn/lsyw//查阅相关办证须知,也可发邮件至我馆领事部邮箱consulate_lka@mfa.gov.cn咨询。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感谢中国公民对我馆领事证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努力采取切实措施提升领事窗口服务水平,欢迎大家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驻斯里兰卡使馆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