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旅斯中国公民继续关注斯政府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2020-06-28 19:00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提醒旅斯中国公民关注斯政府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一、斯总统府发布公告:斯全国自6月28日起彻底解除自3月20日以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施的宵禁措施。

  二、斯警方发布公告,自6月28日起民众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违反者将被逮捕并强制自我隔离14天;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过去三个月来实施的卫生措施将在未来几周继续实施,违反规定的人将被采取法律措施。

  三、斯机场管理局表示,为满足部分滞留国外斯里兰卡工人回国需求,斯原定8月1日重新开放国际机场的计划将进一步推迟。斯卫生当局在机场为回国人员设立PCR检测设施。

  四、斯移民局对在斯所有外国公民的各类签证居留期限再延期一个月至7月11日。同时,移民局为申请签证延期者提供在线服务(网址:https://eservices.immigration.gov.lk/vs),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后,将收到预约确认函,持此函方可在约定时间赴移民局办理签证延期业务。在2020年3月7日至7月11日期间到期的所有签证均免收逾期罚款。如在上述时间离境,可在机场支付相关签证延期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