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政府继续禁止载客航班入境并延长在斯外国公民签证期限
2020-04-03 19:15

  由于斯里兰卡新冠肺炎案例继续增加,斯政府延长执行之前颁布的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提醒旅斯中国公民关注以下内容:

  一、斯境内所有国际机场关闭国际商业客运航班乘客入境通道的措施再次(第3次)延长至斯里兰卡当地时间4月7日23:59。

  二、斯移民局继续暂停为所有外国公民颁发各类签证;斯里兰卡当地时间4月7日23:59前,外国公民已获发但本人尚未入境的各类签证暂时失效。

  三、在斯所有外国公民的各类签证居留期限再次自动延期至5月12日,相关收费及签证受理程序将另行通知。在此之前,移民局提醒所有外国人暂勿前往移民局签证处办理签证事宜。如申请人在此期间离斯,可在机场支付相关签证延期费用,无需缴纳罚款。如申请人已将护照送至移民局并已经获得确认函,但希望在斯当地时间5月12日前离斯,可通过邮件向移民局邮箱提出返还护照申请,并附确认函及返程机票。

  移民局邮箱:

  dcvisa@immigration.gov.lk

  acvisa@immigration.gov.lk

  acvisa1@immigration.gov.lk

  acvisa2@immigration.gov.lk

  aceta@immigration.gov.lk

  咨询电话:0771588724

  驻斯里兰卡使馆再次提醒旅斯中国公民:请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防控措施,不可掉以轻心,继续加强自身防护,减少流动,尽量避免国际旅行。戒严期间,如确需外出,应在附近警察局申请通行证,并不得利用通行证从事违法活动。使馆将继续全力以赴保障在斯中国公民的安全、健康和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