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在科伦坡港口城隆重举行
2023-02-09 13:26

2月7日下午,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在斯里兰卡“一带一路”旗舰项目——科伦坡港口城隆重举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穆沙兰、斯奥委会主席苏布拉马尼安、杭州亚组委后勤保障代表吴建忠等嘉宾出席,包括中小学生、专业运动员、演员和斯奥委会成员等700余人参加。杭州亚组委执行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为活动发来热情洋溢的视频致辞,驻斯里兰卡使馆陈湘源参赞应邀出席并致辞。

当天,科伦坡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数百人的游行队伍在仪仗队的带领下,从港口城广场浩浩荡荡向活动地点出发,沿途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17时整,陈湘源参赞和斯奥委会秘书长席尔瓦共同舞动发令旗,百余名运动健儿奋勇争先,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留下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场观众齐声呐喊、鼓掌喝彩,气氛热烈欢快。除体育竞赛外,现场还举行了摩托艇、跆拳道、划龙舟、民族舞和传统武术等精彩纷呈的表演,组织了亚运知识趣味问答,并向学生代表捐赠了体育器材。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中国杭州举办,斯方届时拟派100多名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