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斯里兰卡使馆赴汉班托塔港开展安全巡查
2022-09-23 14:28

9月20日,驻斯里兰卡使馆李光军经商参赞、闫海生警务参赞率工作组赴汉班托塔港开展安全巡视。


工作组一行赴汉港滚装、散货及油气码头,油罐区及消防站,园区内在建的深圳鑫基电子产业园等项目,海运中心监控中心机房等关键部位进行实地考察,逐一检查安全生产、安全防范、疫情防控情况。


在海运中心大楼,工作组会见汉班托塔港国际港口服务公司(HIPS)首席执行官拉维·贾亚维克拉马(Ravi Jayawickreme),就斯方有关安保力量和措施进行交流。随后,工作组与招商局汉班托塔国际港口集团(HIPG)、中石化燃料油公司、中铁五局、深圳鑫基等园区企业和项目举行座谈,详细了解汉港及港内园区发展情况和下步规划,就安全防疫、内部管理、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队伍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明确要求。


下午,工作组赴HIPG定点帮扶贫困村——肯达村实地考察,走访建设中的社区活动中心、卫生健康中心、农贸交易中心等系列基础设施,并与村委代表进行交流。


招商局集团驻斯首席代表、HIPG首席执行官刘恩怀及HIPG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现场考察和安全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