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斯里兰卡使馆举行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暖侨慰侨活动
2024-01-31 10:10

1月29日,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举行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暖侨慰侨活动,向旅斯华侨华人赠送 “温暖迎春包”,戚振宏大使偕使馆外交官出席并致辞。

戚大使等向斯里兰卡老华侨华人代表赠送温暖迎春包,称赞他们长期扎根于斯,见证了两国关系的发展,与斯里兰卡共同成长,为斯里兰卡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斯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戚大使表示,在斯华侨华人是中斯交流、交往、交融的友好使者,祖国和人民时刻牵挂着大家的冷暖安危和幸福生活。驻斯使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把党中央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海外中国公民。物薄情重,希望通过这一个个“温暖迎春包”,传递党中央的温暖与问候,带来祖国的牵挂与祝福。新的一年里,使馆将一如既往秉承“外交为民”理念,努力维护广大旅斯同胞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服务。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旅斯同胞龙年龙腾龘龘,龘祥龘瑞!

在场华侨华人纷纷表示,伟大祖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正阔步走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作为海外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由衷感谢祖国亲人的关心惦念,感谢使馆的辛勤付出,表示愿继续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做好中斯友谊的促进者、中国形象的维护者和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斯友好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